Thursday, April 21, 2005

男人多情, 女人绝情?

我相信一句话:“男人多情但长情, 女人专情但绝情”。
男人爱在爱上了一个女人后,和她甜言蜜语的谈情说爱之时,依然有本领和另一个不相爱的女人上床风流快活。
当出轨的一夜情东窗事发后,男人还问心无愧,言之凿凿的向心爱的女人保证:“我和她是完全没有感情的,我真正爱的人是你。 我那晚因为被她约出来谈生意, 应酬她而多喝了几杯,在迷迷糊糊下才会和她发生了关系。我不是真的有心骗你, 我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 我可以向你对天发誓,经过这件事之后,我会更加的疼爱你。只要你原谅我,我什么事都可以答应你。”
这时,任由女人的胸襟有海阔天空般大, 也容纳不下一个已经在肉体和精神上背叛她的男人。
说女人自私也好, 小气也罢。女人真正爱一个男人的时候, 可以为他赴汤蹈火, 牺牲自我, 唯独不能接受一个心爱的男人, 和另一个女人上床的事实。
这对女人而言,是人生中最大的耻辱, 不是她已经不再爱这个男人, 不是她不想原谅这个背叛她的男人, 只是她身不由己,每当她想和这个曾经出轨的男人有进一步的感情发展时, 她的脑海里就会自动的浮现出, 这个男人曾经和另一个女人上床的恶心事实。 这时女人心中就长了一根刺, 任由男人有多大洗脱罪名的本领, 也无法去除女人心中的这根刺。
这时候的男人,不能怪 “女人专情但绝情” 得分手宣言, 女人都不能过自己的这一关,又怎能会原谅这个曾经只出轨一次的男人呢? 老实说, 女人对男人的一次出轨,和无数次的出轨都没有什么分别。 所以男人千万不要以自己仅做一次的出轨机会, 来要求女人的原谅,就算男人哭红了眼睛, 跪在女人面前残忏悔, 女人也会在泪流满面后, 绝情的离去。
因为,女人始终深信, 喝醉酒只是一般男人在出轨后, 而又非常不幸的给心爱的女人发现时,而为自己洗清罪名的一个藉口和理由。


sorry for those don'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