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星期四

已经午夜了,街道也平静了。
只剩下窗外虫儿的吵叫声陪伴着不能入睡的我。

不知我怎了,特别怀念星期四。也许是因为这是跨年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吧。
星期四曾是我每星期最期盼的一天。它也是我生活里的一个推动力。
因为它让我有所期望。

这天是她在一星期里唯一得空的一天,也是我唯一可以与他相见的一天。
所以我特别的珍惜它,虽然只有那区区的几小时。

但现在的星期四只留下回忆,遗憾和泪水。
也许这一切的遗憾是我一手造就的吧。所以才会让她离开了我。
我恨我自己。

我真得很想念她。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脑袋里就会很自然的浮现她的身影。
我很怕当我孤单一个人呆在房间。所以每天都工作到十点多才回家。
由或者呆在车上开着播音机,收听着电台。

曾努力的尝试去忘记她,但她的身影还是会出现。
曾努力的尝试放纵自己,但我还是无法忘怀。
我恨我自己。

真得很想念她。她过得还好吗?